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霸王洗发水陷“致癌门”省城“霸王”暂不下架

来源:青海新闻网
2010年07月16日11:53

  青海新闻网讯 功夫巨星成龙做过广告的霸王洗发水,相信许多人都印象深刻,但香港一家杂志日前披露,霸王旗下三款洗发水被曝含有致癌物质二恶烷。昨天,记者从省城各家大型商场超市了解到,目前,霸王的各个系列产品都在正常销售中,在没有得到官方权威说法之前,“霸王”暂不下架。

  据了解,霸王系列洗发水在香港及内地各大城市均有销售,但日前香港《壹周刊》杂志爆料称,经香港公证所化验,霸王集团旗下的首乌黑亮洗发露以及追风中草药洗发水,均含有被美国列为致癌物质的二恶烷。但究竟含有多少分量的二恶烷,《壹周刊》的报道中并没有明确指出。

  7月15日,记者走访了省城各商场和超市。销售人员均表示,未接到任何通知,他们也不清楚“霸王”是否下架。

  对于“霸王”是否下架的问题,各大商超的负责人说法基本一致。他们说,他们也是从报纸上得知霸王洗发水含有致癌物质,但至今也没有接到工商、质监等相关部门的通知,因此,各大商超目前暂时还没有考虑让“霸王”下架。但他们会密切关注霸王洗发水新动向,如果出现问题或接到相关部门的下架通知,他们将会立即让“霸王”下架。

  虽然各大商超并没有让“霸王”下架,但多数消费者表示暂时不会考虑购买霸王产品。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些在商场选购洗发用品的消费者,当得知有媒体报道部分霸王产品含有致癌物质后,他们说,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毕竟健康最重要,因此,多数消费者表示暂时不会购买霸王产品,等到权威部门发布检测结果后再说。 (作者: 袁震)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