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青海油田天然气开发公司获全国"安康杯"三连冠

来源:青海新闻网
2010年07月16日14:23

  青海新闻网讯 在全国总工会、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近日联合召开的全国“安康杯”竞赛表彰暨经验交流电视电话会议上,青海油田天然气开发公司荣获2009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活动优胜企业称号。这是该公司自2007年来连续3年获此殊荣。

  在每年开展的“安康杯”竞赛活动中,该公司持续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有效规范、落实了以巡回检查和设备维护保养为重点的“走动式”管理和“八勤”工作法,全面落实了干部巡检、带班和坐岗制度及安全生产承包责任制,做到了关口前移、重心下移,形成了气田现场安全管理的长效机制,实现了“无泄漏、无隐患、无违章、无事故”目标,迈上了“安全、清洁、高效、和谐”发展的轨道,确保了涩北气田对下游用户安全平稳的供气。 (作者:张三民王瑾)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