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旧金山市1夜连发5起抢案 华裔自家门前遇持枪劫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6日14:22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旧金山市13日晚间至14日凌晨的四个小时内,共发生五宗抢劫案、六位受害人,其中一名受害人是被两名非裔嫌犯抢劫的华裔男子。

  该华裔男子51岁,住在湾景区Quesada街1600号街段。13日晚上11时33分,受害人回家,打开住宅大门时,被两名非裔男子持枪抢劫。

  两嫌犯以手枪指吓受害人,搜掠他身上的财物后,跳上一部汽车逃逸。

  旧金山警局发言人陈保杰指出,当晚7时45分至凌晨12时45分的四个小时内,在旧金山市内各不同地区共发生五件抢劫案,陈保杰说,一夜之间发生五件持枪抢案,较为少见,但警方未见各案之间有任何关联,相信各为独立事件。(李秀兰)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