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冈山县针对中国富裕阶层推出“医疗旅游”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6日16:27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近日,“医疗旅游”作为一种新型旅游方式逐渐进入大众视线,并且走势良好。继日本福岛县、德岛县相继推出“医疗观光”后,日本冈山县也于近日表示,将正式推出专门针对中国富人群体的医疗旅游。

  冈山县推出的“医疗旅游”包括乘坐“冈山——大连航班”往返,5天的旅程中除了在冈山市进行检查外,还将前往京都金阁寺、大阪著名的地标性历史建筑大阪城,以及兵库县的购物中心等地进行旅游。大约需要花费人民币4万9800元。

  健康检查将在冈山市内的冈村一心堂病院进行,项目包括利用PET和电子计算机X射线断层扫描技术CT、磁共振成像MRI、超声波、内视镜等方法,对人体各部位进行检查,还将对脑、心脏、血管的健康状态进行调查。并且还将为每人配备一名翻译人员,进行现场翻译。诊断报告以及CD影像资料将被翻译成中文,并于两周内送达被检查者。

  冈山县旅游业者表示:“希望让更多的中国游客认识到,日本不仅具有较高的癌症检测水准,并且有一套详尽的健康检查方法。”冈山县希望推出此专门针对富裕阶层的“旅游套餐”后,能达到每年20人的目标人数。(汤瑷菱)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