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墨西哥毒贩用汽车炸弹袭警 已知四人遇难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7月17日14:02
  环球网记者李宗泽报道,据英国路透社7月17日消息,墨西哥当局于本周五透露,一个贩毒集团在美墨西边境地区对墨西哥警察发动汽车炸弹袭击。这是墨西哥警方在缉毒过程中首次遭遇这样的袭击,目前已知有4人死亡。

  报道称,这起爆炸炸毁了华雷斯(边境城市)的一个主要十字路口。墨西哥当局说,袭击造成四人死亡,其中有两人是警察。

  报道称,炸弹可能是通过手机遥控引爆的。爆炸发生地附近的墙上有涂鸦文字,警告说今后还会有更多的汽车炸弹袭击。警方认为这起袭击是为了报复星期四逮捕古莱罗的行动。古莱罗是与华雷斯贩毒集团有关联的一名高级歹徒团伙成员。

  奇瓦瓦州的华雷斯市是墨西哥暴力犯罪最为严重的城市,也是打击贩毒集团的前线。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