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台湾政大混血双姬公益长跑为病患募百万(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8日08:18
  台湾政大混血双姬翁子麒(右)、柯念萱(左)为公益长跑前,先做暖身运动。(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顶着高学历闯演艺圈的台湾政大“混血双姬”翁子麒、柯念萱,昨天履行世界杯荷兰队夺亚军就为公益长跑的诺言,翁子麒顶着艳阳在中和运动场跑完五5000米,顺利为中和市肾友关怀协会募到100万元新台币经费。

  翁子麒说还夸下海口,下届世界杯如果荷兰队夺冠,她要挑战1万米长跑,继续为公益挺进。

  翁子麒、柯念萱16日上午近10时现身运动场,中和市肾友关怀协会成员组成拉拉队替她们加油。

  翁子麒的外曾祖父是荷兰人,有八分之一的荷兰血统;柯念萱的父亲是德国、美国印地安混血,因此有“政大混血双姬”封号。

  翁子麒世界杯期间曾在博客上宣示一旦荷兰队拿下亚军,她就要为公益募款,长跑5000米。柯念萱情义相挺,陪跑外,还煮了一大锅白木耳莲子汤,给拉拉队消暑。

  翁妈妈也不畏高温,陪翁子麒跑,母女情深流露无遗。翁子麒跑了几圈,气喘如牛,好不容易跑完5000米。中和市肾友关怀协会理事长邱献树因病无法到场,派儿子送来一张100万元新台币即期支票捐给肾友会,让双姬惊喜。 (来源:中国台湾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