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西安烟酒店立在马路上 占用主干道宽近5米(图)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7月18日10:22
烟酒店影响交通 记者 丁聘 摄
烟酒店影响交通 记者 丁聘 摄

  三秦都市报讯(实习记者宜茜) 城市道路拓宽改造本是利于交通发展的好事情,可是就在西安市一条刚刚拓宽完毕的主干道上,竟然有着一个突兀的商店,过往车辆都会把视线聚焦在这家商店,任凭风吹雨打这家商店每天照常营业,据说店主连吃住都定在这儿了。

  昨日,记者接到热心市民武女士打来的热线反映,刚刚拓宽完毕的西安市太华路上有一家特别商店,11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在西安市太华路南段与聪明路交叉口的陕棉十一厂对面,果然有家名叫诚信商店的店铺“立”在太华路路西边的马路上。这家店铺面积约20个平方左右,占用车道的宽度将近5米。记者还看到,太华路上由南向北交通状况基本正常,“马路宽了本来是好事,但是这家烟酒店立在这里,实在是有点影响西安城市形象了。”路过这里的“的哥”李师傅这样对记者说。

  在这间小屋里,存放着价值几万元的烟酒,目前店老板每天吃住都在店里,就连电脑都搬到店铺里,不离开半步。把商店开在马路中间的阎先生这样对记者说,“这是我自家的房子啊,我又没有违反什么规定,我并不是不想搬走,只是由于种种原因我才吃住在这里。”这位烟酒店老板还表示,因为地理位置好,商店拆迁之前每月营业额都在七八千元,现在周围都在施工改造,生意只能维持个生计。

  大明宫改造办公室的王主任告诉记者,这家店以前在是人行道上临时搭建的,现在城市拓宽它就占据了快车道,属没有规划许可和建筑许可的违章建筑。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