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乌拉圭举行“儿童眼中的世界”视觉艺术展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8日13:39
  新华网蒙得维的亚7月17日电(记者殷永建)名为“儿童眼中的世界”视觉艺术展16日在乌拉圭首都蒙得维的亚闭幕。

  为期两天的展览由乌拉圭教育文化部、全国文化局、古维奇博物馆等单位联合主办。展出的图片是本地四所学校的儿童用“XO电脑”拍摄的照片,孩子们的天真想法被艺术性地展现在人们面前,照片内容反映了乌拉圭当今社会的方方面面。

  展览会受到乌拉圭人的欢迎,参观者络绎不绝。公众认为,此次展览既体现了乌拉圭儿童对电脑技术的掌握,又展现了他们幼小的心灵对世界的理解。

  “XO电脑”是乌拉圭政府发起的“一名学生一台电脑”活动中向中小学生提供的。这一活动由乌拉圭政府自2005年开始在全国范围内展开,目的是使全国公立学校的学生人人拥有一台便携式电脑。这一活动已于2009年10月13日圆满结束,时任总统巴斯克斯当日将最后一台电脑发给了最后一名学生。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