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肃宁县供电公司行风测评再夺冠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19日12:50
  7月9日上午,在肃宁县2010年民主评议行风大会上,肃宁局以81.79分的好成绩荣获县公益类部门第一名。这是该局在全县行风评比中连续10年荣获第一名。

  近年来,肃宁局始终将客户是否满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完善优质服务常态运行机制,规范服务流程,拓宽服务广度和深度,丰富95598电话服务系统功能,大力推行亲情化、个性化服务,全力打造供电服务新模式。针对农忙季节排灌变压器可能出现故障影响群众灌溉,该局提前储备了20台备用变压器以应急需。组织春灌服务小分队,携带地埋电缆故障测试仪,深入田间地头为客户义务检测线路,为群众现场解决用电难题。针对部分残疾、孤寡老人买电不方便的情况,在各供电所探索建立了特殊困难客户档案,全部实行定期上门服务。该局还注重同大客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沟通,每年组织召开行风监督员座谈会议,主动与社会各界和广大客户进行沟通与交流,征求意见和建议,密切了电群关系,提升了服务形象,赢得了社会各界普遍认可和赞誉。(路博 侯闯)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