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沈阳11家单位政风行风不达标 半数是“央企”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8日15:33
  人民网沈阳2月28日电(记者何勇)2月26日,沈阳市政府纠风办向社会公布了2009年政风行风建设评比情况,11个单位未达标被通报。据悉,这是沈阳第一次面向社会“晒”政风行风不达标单位。值得注意的是,政风行风不达标的单位中,多数是“央企”,5个是银行。

  上了黑名单的这11家单位是:市科技局、中国移动沈阳分公司、市人防办、市林业局、中国电信沈阳分公司、市粮食局、中国银行沈阳分行、交通银行沈阳分行、中信银行沈阳分行、广发行沈阳分行、农行省分行营业部。

  去年,沈阳市政府纠风办组织评议代表对全市183个单位的政风行风建设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并首次向社会公布评议结果。本次评议把参评单位分为A、B、C和不达标四类,连续两年没有达标的单位,将追究领导责任。

  据悉,这次评议加大了企业对政府部门评价的分值。企业和社会各界反映的问题主要是:部分单位官本位意识强,不替群众着想;责任观念不强,不作为等。市政府要求各部门、单位和行业在20天内集中自查,抓紧整改。

  市公安局、房产局,沈河区政府、沈北新区政府等单位和部门被评为政风、行业建设先进单位。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