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大连湾爆炸 > 大连新港爆炸消息

油罐区爆炸起火 武警全力疏散群众现场封控(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19日20:21
紧急出动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人民武警报》报道(孙振彪 苏立伟 陈宇 袁宏君)16日18时许,大连新港中国石油储备库的一条输油管道发生爆炸。17日11时30分许,经过近18个小时的奋力扑救,大火终被完全扑灭。

  事故发生后,武警大连支队前指连夜赶到事故现场,同时命令部队进入战备状态,并派出侦察小组对事故起因、周边地形、发展态势等情况进行实时侦察,制定执勤方案。17日4时45分,参战官兵按照命令到达事发地域。按照前指的部署,官兵们立即投入现场封控、疏散群众、疏导交通、维护秩序等任务。在油烟气味刺鼻,高温热浪滚滚,有毒气体弥漫,周边环境特别复杂的情况下,官兵们连续奋战7小时,圆满完成了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为扑救大火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并争取了宝贵时间。
整装待发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事发现场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外围封控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研究战法 图片来源:人民武警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