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常州化工厂加热车间突发大火 险致油罐爆炸(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4日20:46
  中新网常州11月4日电 (陈佳朱晓颖)4日凌晨4点30分左右,常州武进牛塘某化工公司的一加热车间发生火灾,常州消防武进特勤中队迅速赶至现场将火扑灭。经初步调查,火灾可能由电热管短路和管内漏油所致。

  4日凌晨,常州消防武进特勤中队接警后,出动了4辆消防车、20名消防官兵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据消防战士介绍,现场是一间200平米左右的热处理车间,起火部位是车间内的高温油循坏油罐电压力阀。

  由于该车间内循坏油罐里有300公斤高温油,车间北面还有8桶200公斤高温油,如果火势不及时控制后果将不堪设想。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