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陈光标组织抗洪抢险突击队集结待命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0日11:10
  新华网江苏频道南京7月19日电(记者邓敏)19日,全国道德模范、著名慈善家陈光标宣布他组织的抗洪抢险突击队已经准备完毕,可随时奔赴抗击洪涝灾害的第一线。

  陈光标组织的这支抗洪抢险突击队,拥有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等73台大型救援机械设备,全都来自陈光标任董事长的民营企业,而123名操作手也已经集结待命。只要抗洪救灾指挥部门一声令下,突击队马上就可以出发。

  陈光标告诉记者,他从玉树地震灾区归来后,又逢南方发生洪涝灾害,作为拥有丰富经验的专业救援团队,参与抗洪救灾义不容辞。今年江西、福建武夷山发生洪涝灾害后,他就组织了33台重型机械、50多名操作手奔赴抗洪一线参与抢险。最近,长江、淮河沿岸水情告急,他又组织了这支抗洪抢险突击队,24小时待命。听从政府指挥,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把损失减到最低,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新华网江苏频道)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