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陕甘川三省消防部队增援玉树投入执勤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0日11:46
  人民网西宁7月20日电(记者周东平)日前,四川、陕西、甘肃消防总队增援玉树灾区消防安保工作的50名官兵全部抵达玉树灾区。玉树消防支队按照《三省增援力量部署方案》,分别将四川总队、陕西总队、甘肃总队官兵驻防到胜利区、新建区、民主区灾区群众安置消防执勤点,至此三省增援玉树灾区消防力量投入执勤。

  根据青海消防部队兵力不足的现状,抽调陕甘川三省消防部队官兵加强玉树灾区消防执勤力量。为使援建官兵迅速投入玉树灾后重建消防保卫工作,玉树支队严格落实总队《关于做好全国增援力量工作安排的通知》,按照“一个总队负责一个执勤点”的原则,拟定了增援力量的部署方案。在此基础上,支队于援建官兵到达之前,对7个消防执勤点的车辆和人员进行了调整,优化了人员结构和车辆器材配备,使每个执勤点配备至少20名官兵和2台消防车,确保防火检查、执勤灭火和抢险救援工作的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李夏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