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国骨干旅行社赴新疆踩线考察旅游合作项目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7月20日15:54
  由国家旅游局副局长、中国旅游协会副会长杜江带队,国旅总社、中旅总社、中青旅、上海春秋、广之旅等旅行社负责人参加的全国骨干旅行社旅游援疆踩线活动7月19日在乌鲁木齐拉开序幕。

  此次活动是认真贯彻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落实国家旅游局支持新疆旅游业发展总体方案精神、进一步支持和推动新疆旅游业实现跨越式发展的重要举措,由中国旅行社协会和新疆旅游局共同举办。中国旅游协会秘书长刘志江表示,这次活动务求实效,目的是为全国骨干旅行社与新疆旅游业者搭建交流合作平台。

  7月20日在喀什举行的首站见面会上,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局局长伊那木?乃斯尔丁、喀什地区行署副专员王勇智分别介绍了新疆和喀什地区的旅游业发展情况和旅游资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局与中青旅控股有限公司签订了2010年首届国际特种旅游文化节合作协议;上海棕榈电脑有限公司向自治区旅游局赠送了旅游行业管理软件。

  30多位中国旅行社协会会长、副会长及相关常务理事单位的负责人和国家旅游局、中国旅游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这次活动。除了乌鲁木齐和喀什,考察团还将在之后的一周里赴阿克苏、库尔勒、轮台、库车等地,与当地旅游企业交流,并实地考察旅游服务设施及旅游产品,探讨进一步加强合作。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