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牡丹奖淘汰小沈阳证明清白 称其技艺不如句号(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0日15:21

  中新社发 石丽杰 摄

  在舆论的监视下,第六届中国曲艺牡丹奖终以将小沈阳被淘汰出局的方式,来证明自己的清白。以北方曲艺评比为主的牡丹奖山西长治赛区日前揭晓了复赛的结果,尽管有多达15位演员获得表演提名奖,但里面却没有小沈阳的名字。这也就意味着,他已经失去了进入牡丹奖8月份终评的资格。

  小沈阳这次对牡丹奖可谓志在必得。他准备了传统二人转作品《王二姐思夫》参赛,摆出一副十拿九稳的架势。而且牡丹奖评委会其实也很想授奖给小沈阳,还派了专家帮他修改作品。所以小沈阳最终名落孙山,多少出乎人们的意料。

  据了解到的权威解释是,无论是演技资历,还是作品的质量,小沈阳都和其他获奖者有一定的差距。比如此次获得表演提名奖的句号,从事语言表演行当已经二十七八年,拥有大量观众,演技也比较成熟。而小沈阳拜赵本山为师也不过三四年,戏路还显狭窄,受众面其实相当有限。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