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甘肃天定高速公路工地塌方 父子俩工人被埋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0日21:56
  中新网兰州7月20日电 (记者 侯志雄)甘肃陇西县委宣传部20日下午提供消息说,20日10时40分,正在施工中的天定高速TD16标段承建的马头川沟大桥在进行桥梁墩桩头剔除中,两名工人被塌方土掩埋,后抢救无效死亡。

  此间通报称,当时正在剔除桥梁墩的劳务工石某被从墩桩东南部位突然塌方的土掩埋。随后,正在另一处作业的石某之子在回头抢救被掩埋的父亲时,再次出现塌方,导致父子俩均被掩埋。事故发生后,施工方立即组织抢救,并通知120急救中心赶赴事故地点,在被埋人员救离塌方处后,经医务人员全力抢救无效死亡。

  事故发生后,陇西县安监、公安等部门立即赶赴现场,依法进行调查处理。目前,该县有关部门正在按照法定程序处理相关善后事宜。

  天定高速公路东起甘肃天水市秦州区,西止定西市十八里铺,建设全长241公里,是国家高速公路东西横向线——G30连霍高速公路的组成部分,同时也是甘肃省规划的“四纵四横四重”公路网主骨架的重要组成部分。天定高速公路于2006年12月开建,预计2010年底通车。完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