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总统建议网络直播高院庭审 将由法官自行决定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7月21日06:15

  早报讯 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周一在完善司法系统的会议上表示,俄罗斯联邦高等法院可以通过互联网直播公开庭审,但法官们应当自行做这种决定。

  梅德韦杰夫说:“如果法官们做好了准备,将公开庭审通过互联网直播,这是非常好的事。”他表示,不久前他请求国家杜马和联邦委员会,议会随即“公开了他们的工作秘密,所有感兴趣的公众现在都可以看到那里发生的一切”。

  他指出,“我认为,这让杜马议员和联邦委员会成员遵守纪律。”梅德韦杰夫同时还承认,“他并不想对法官们提出任何建议。” 他认为,“你们应当自己准备好,但公开庭审绝对让人感兴趣,特别是高等法院的庭审。”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