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组图:揭秘活体器官生物打印机用细胞造静脉(3)(2)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1日11:03
  5.长进静脉中
长进静脉中

  在接下来几周,打印出来的静脉放入另一个生长培养基。不久,细胞从水凝胶模子中倒出来,留下一个中空的血管细胞软管。

  6.经过特殊处理
经过特殊处理

  生物反应器将由蛋白、缓冲剂和其他多种化学物构成的特制混合物喷在打印好的静脉中

  接着,再将打印出来的管状细胞放入生物反应器。生物反应器将由蛋白、缓冲剂和其他多种化学物构成的特制混合物喷在打印好的静脉中。这一步骤使得细胞可以变成功能可靠的静脉,令其效用发挥到极致。

  7.打印静脉成品
打印静脉成品

  在生物反应器内停留一段时间以后,颗粒状细胞长在一起形成静脉,然后就能植入患者体内。因为静脉是从患者自己的细胞长出来的,他们的身体更有可能接受移植过来的静脉,从而不会产生排异反应。(来源:新浪科技 孝文)
(责任编辑:高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