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230多条河流发生超警以上洪水 逾1.13亿人受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21日13:59
  中广网北京7月21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3时33分报道,今年入汛以来,全国230多条河流发生超警以上洪水,长江上游干流发生超过1987年以来最大洪水。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受灾人口1.13亿人,直接经济损失约1422亿元,国家防总先后启动15次防汛应急响应。

  另据中国之声的最新消息:长江上游洪水缓缓退去。今天8时,重庆寸滩水文站水位回落182.65米,三峡水库入库流量也缓慢回落。但是,长江中游干流水位有所浮动,九江、洞庭湖城陵矶和鄱阳湖湖口水文站仍然超警戒水位。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