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广东江门发生幼儿园校车闷死学童事故 3龄童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1日14:34
  记者昨晚从有关方面获悉,前日,(广东)江门市金晖幼儿园发生校车闷死学童事故,该园一名3岁学童由于被困车内时间过长,抢救无效窒息死亡。

  据江门市蓬江区教育局通报,死者名为廖浩然(男,3岁,江西人,现住江门市蓬江区棠下镇周郡村,就读于金晖幼儿园)。前日早上8时左右,廖浩然乘坐幼儿园的校车回园。校车8:45分回到幼儿园正门口停车,但司机黄某和跟车老师李某在幼儿下车后没有认真检查车内情况,且李某没有认真履行幼儿交接登记确认手续,致使没能将幼儿正常交接给廖浩然班主任李老师。李老师在没有接到廖浩然的情况下,也没有给电话其家长咨询情况。

  当日下午4:05分左右,跟车的李老师组织乘车回家的幼儿上车准备回家。当她打开车门时,发现廖浩然躺卧在车厢离车门大概一步远的地方已不能动弹。园方随即将其送往江门市中心医院急救,但证实已死亡。后法医初步鉴定其为窒息死亡。

  蓬江区相关部门事后召开了多方协调会议认为金晖幼儿园负全责,蓬江区教育局已责成金晖幼儿园由昨日起提前放假,立即进行安全隐患整治,立即停止使用出事校车。目前,相关责任人已由江门市蓬江区北街派出所协助控制。(贺俊明)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