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核载11人竟然实载44人黑校车严重超员被查处(图)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6月17日07:39
  6月12日,辽宁省盘锦市公安交警支队机动大队在盘锦双台子区警务工作站执勤时,发现一辆严重超员的号牌为辽L19233的中型普客“希望幼儿园接送车”。当执勤交警示意超员“校车”靠边停车时,“校车”不但不停车接受检查,反而加速疯狂逃跑,执勤交警在同一个警务站执勤的双台子公安分局民警的配合下,驾警车追赶200米远时将“校车”成功拦截。

  经检查,该车没有年检,核载11人的中型普客实载44人,竟超员33人,车上拉的是幼儿园的孩子和放学的中小学生,是一辆严重超员的黑校车。交警机动大队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2条及相关规定,对驾驶人焦东林驾驶超员黑校车的严重违法行为罚款人民币2000元、驾驶证记满12分的处罚。

  王奎海摄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