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仿清明上河图误当宝 惯偷称“要等好价格”才脱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1日17:46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北市士林警分局20日查获1名张姓惯偷,起出大批赃物,内容包罗万象,包括手表、玉饰、古玩等,甚至还有1幅仿制的清明上河图,21日依毒品、窃盗罪嫌送办。

  据报道,士林警分局20日执行“警察全力抓窃盗”专案勤务,根据多日的布线埋伏,到罗斯福路某旅社,查获有毒品、窃盗、伪证等前科的张姓男子,起出安非他命、吸食器1组、手表25支、玉饰46件、天珠10件、手机2支、各项艺品21件和开锁工具28支等。

  警方表示,大批赃物中以1幅清明上河图最为特殊,这幅画虽是仿制品,不过,张姓嫌疑人误以为是珍贵的古画,要等到好价格和买主,才肯脱手。

  据悉,警方指出,张姓嫌疑人专门在台北县、市,针对老旧社区公寓行窃,2010年5月10日因窃盗、毒品案遭警方查获,交保获释后,又再度犯案。警方21日侦讯后,依窃盗、毒品罪嫌移送台北地检署。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