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央频繁调控楼市 > 调控楼市消息

北京鼓励商品房采用“住宅产业化”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22日06:56

  本市鼓励商品房采用“住宅产业化”

  本报讯 本市今年将大力推进“像造汽车一样造房子”的住宅产业化建造方式,商品房经审核批准后采用此建造方式将给予面积奖励政策。昨天,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在《北京建筑业发展年度报告》中透露,今年安排不少于5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的项目用于产业化试点。

  将房屋的部分或全部构件在工厂预制完成后运输到施工现场,再通过可靠的连接方式组装装配成楼房整体,这种“住宅产业化”模式今年将在本市得到大力推广。《报告》显示,本市今年将大力推进住宅产业化,在政策性住房中开展产业化试点。报告指出,计划在2010年政策性住房中,安排不少于5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的项目用于产业化试点。鼓励其他商品住房项目的开发单位申请采用产业化建造方式,经审核批准后,适用面积奖励政策。2010年将培训500名产业化技术工人。

  今年本市还将组建市住宅产业化协会,培育住宅产业化实施主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