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小泽指责责菅直人消费税言论致民主党选举失利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7月22日12:44

  环球网记者薛珊珊报道,日本民主党前干事长小泽一郎21日与落败候选人举行会面,认为民主党在参院选举中失利是首相菅直人有关消费税的发言所造成的。

  据日本共同社7月22日消息,小泽一郎21日下午首次前往新修建的议员会馆事务所,时隔约2个星期后恢复工作。小泽与自己推荐参加参院选举的原田大二郎、河上满荣等5名落败候选人及其他6人进行了会面。在与落败候选人会面时,小泽认为是首相菅直人有关消费税的发言导致民主党在参院选举中失利,瞄准9月的代表选举,他加强了与菅直人的对决态势。

  报道称,小泽向其中一名落败候选人谈及了菅直人的发言,称“(议席)丢失是有原因的,经济不改善的话,也无法提高税率。除了财务省的意向外,恐怕包括财源问题在内都是由(菅直人)自己决定的吧。”此外他还批评说,“执政党代表会得到各种信息,因此必须做出恰当的决定。(发表不当言论)是因数据出错导致。” (来源:环球网)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