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银行业实施亚运金融无障碍服务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2日14:52
  人民网广州7月22日电 (记者 邓圩)重点窗口服务语言无障碍、刷卡消费无障碍、残障设施无障碍、便捷服务无障碍。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广东银行业迎亚运工作会议”上获悉,广东银行业将以广州地区为主阵地,以亚运会协办城市及周边旅游城市为重点,落实“四个无障碍”,广东银监局局长刘福寿表示,广东银行机构出台增加网点、多语种服务、完善残疾人无障碍设施等多项措施,提高亚运会金融服务能力,力争为各地人士提供“无障碍金融服务”。据了解,广东多家银行机构已经在用实际行动迎接亚运的到来。大部分银行机构已针对亚运会推出特别服务保障措施,包括建立7×24小时全天候值班制度、加强系统网络运行监控等。

  作为第16届亚运会银行合作伙伴,中国工商银行广东省分行在亚运城设立了三家临时网点,提升涉外服务能力。开展系统运营压力测试,完善信息系统和网点应急处理机制。此外,工商银行开发投产了网点票务支付系统,开放了400家门票代售服务网点。截至7月11日,工商银行在全国共售出门票19082张,其中在广东地区售出15766张。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