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广州亚运会律师志愿服务团成立(图)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6月29日07:48
  本报广州6月28日电记者邓新建通讯员刘洪群丘伟平从今天开始,广州亚运会志愿者队伍中又增加了一支特殊的团队———“广州亚运会律师志愿服务团”(以下简称“亚运律师服务团”)。在今天的成立仪式上,50名来自广州、佛山、惠州、清远四个亚运会赛事举办地的律师齐聚这里,接受了由亚组委为他们上的第一堂培训课。

  “这50名律师都是经律师协会挑选出来的优秀骨干律师。”广东省司法厅厅长陈伟雄告诉记者,为了更好地为广州亚运会提供法律服务,广州亚组委、省司法厅和省律师协会共同研究决定组建“亚运律师服务团”。他们将在亚运会举办期间,免费为广州亚组委和各赛事举办地参赛的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提供法律咨询、纠纷调解等法律服务,维护亚组委及亚运会参赛人员和相关人员的合法权益,预防和化解各种矛盾纠纷,确保亚运会顺利进行。

  图为被聘为“广州亚运会律师志愿服务团”成员的律师在成立仪式现场合影。

  新华社发刘洪群摄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