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湖南花垣县锰矿区“720”透水事故发现被困人员遗体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2日20:40
  湖南花垣县锰矿区“7·20”透水事故发现被困人员遗体 仍有12人下落不明

  新华网长沙7月22日电(记者明星)截至22日16时10分,湖南花垣县排吾乡锰矿区“7·20”透水事故矿洞已发现一名被困人员遗体,仍有12名工人下落不明。尽管当地时有强降水发生,救援难度很大,但现场救援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20日18时许,花垣县排吾乡锰矿区发生一起透水事故。事故造成13名井下作业人员失踪。

  7月21日6时30分,湖南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安监局局长刘尧臣率领抢险救援专家深入抢险救援现场,组织专家会同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州委、州政府,花垣县委、县政府对井下巷道积水状况进一步分析判断,科学安排和部署抢险救援工作。

  7月21日下午,湖南省副省长刘力伟、国家安监总局安监一司副司长王启明等领导来到事故现场,指导救援抢险工作。 记者从救援抢险指挥部了解到,目前,指挥部调集的38台抽水泵正分5个抽水点同时进行抽水作业,加快矿洞积水的外排。同时,在5个排水井口实行“一名领导、一名技术人员、二名救护队员、十名作业人员”的工作责任制,负责各个抽水点的正常运转和救援情况报送。省安监局组织的邵阳救援队、湘煤长沙矿业公司救援队、辰洲矿业救援队,也已经于7月21日陆续到达事故现场,并在第一时间展开施救。花垣县人武部、武警中队、消防大队、供电公司等单位共出动人员60人参加下井抢险施救。此外,为救援铺设抽水管4750米,架设供电线路6500米,都为抢险救援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目前,施救工作正紧张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