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迪拜债务危机 > 09迪拜债务危机消息

迪拜世界与债权人再商重组计划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23日03:35
  据新华社电 据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联合报》22日报道,迪拜世界集团22日将与债权人召开一次重要会议,以促进今年早些时候向债权人提出的债务重组计划达成最终协议。

  据报道,迪拜世界集团希望得到更多债权人的支持,以避免在法律程序或重组计划中出现任何可能的干扰和拖延。

  迪拜世界集团曾于今年5月对外透露过重组计划的细节。当时,集团建议分两种形式偿还债务:一种形式是五年后支付债权人44亿美元,另一种形式是8年后支付债权人100亿美元。如果按第一种形式还款,迪拜世界集团将给予债权人百分之一的现金利息,但没有政府担保或实物支付;而选择另一种形式还款的债权人,除获得集团的现金利息外,还可获得集团一定比例的实物支付及政府担保。其中的实物支付,实际上是把8年的利息一次性偿还,可能是以股票或债券形式,而这种形式被认为是有高风险的。

  迪拜世界集团发言人表示,此次会议只是与债权人一系列会晤中的一次协商性会谈,了解债权银行对迪拜世界集团先前提出方案的意见,最终就方案取得一致可能需要几个月时间。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