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朝鲜政治与经济 > 朝鲜最新动态

美国称朝鲜同意再次举行大校级军官会谈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07月23日03:16
  本报首尔7月22日电 (记者莽九晨)美国领导的“联合国军司令部”22日发表新闻公报称,朝鲜人民军板门店代表部当天同意于当地时间23日10时在板门店再次举行美朝大校级军官会谈。

  公报说,此次会谈是双方将军级会谈的预备会谈,双方将就将军级会谈的日程、议题以及程序等细节进行协商。

  15日,美国和朝鲜举行了“天安”号事件发生后的首次大校级军官会谈,双方均表示希望举行将军级会谈。关于首次大校级军官会谈,朝鲜中央通讯社报道说:“朝美双方就将军级会谈的时间、地点、参加人员、议题等达成了初步一致,议题是关于客观、科学地查明"天安"号事件的真相。”韩国联合通讯社的报道说,首次会谈中美方建议双方在停战协定框架内讨论“天安”号事件,但朝鲜要求派遣检查团到韩国进行“现场调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