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扫黄:3家发廊老板涉嫌介绍容留卖淫被刑拘

来源:重庆晚报
2010年07月24日02:10
  民警捉获多名嫌疑人 记者 杨帆 摄

  本报讯 发廊半夜还在营业,女服务员个个打扮得花枝招展,手抹指甲油,这身行头哪能给客人洗头?22日晚,沙坪坝区公安分局开展“安民3号”社会治安集中大清查行动,共破获各类案件47起,治安拘留13人,刑事拘留6人,抓获3名网上逃犯。

  当晚9时许,渝碚路派出所全体民警对沙杨路一带娱乐场所进行突查。民警发现,部分发廊灯火通明,发廊妹个个花枝招展,穿着超短裙。经盘查,有3家发廊的发廊妹纷纷承认自己不会洗头。

  与此同时,另一路民警又在对该地段的洗浴场所、旅店和按摩院进行清查。至当晚10时,渝碚路派出所共抓获坐台小姐13名,介绍容留卖淫人员3名。3家发廊的经营者被刑事拘留。

  在昨日凌晨的清查行动中,井口派出所民警擒获了两名来自外省的男性逃犯。据了解,两男子在湖北省非法开设赌博网站,骗取上千万元的钱财。今年初两人携巨款潜逃至重庆。为逃避打击,两人分别租赁了房屋,成天在家中不出门,但还是栽了。

  沙坪坝区警方称,此次行动清查旅店、发廊、桑拿洗浴、歌舞娱乐场所和民爆单位73家,取缔非法经营场所3家,破获刑事案件7起,刑事拘留6人。记者 黄河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