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组图:山体塌方影响西康高速通行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24日18:03

安康(陕西),2010年7月24日 山体塌方影响西康高速通行 7月24日,山体塌方阻断了西康高速滚子沟隧道口。

安康(陕西),2010年7月24日 山体塌方影响西康高速通行 7月24日,车辆被山体塌方堵在了西康高速滚子沟隧道内。

安康(陕西),2010年7月24日 山体塌方影响西康高速通行 7月24日,西康高速滚子沟隧道口的塌方还在持续。

安康(陕西),2010年7月24日 山体塌方影响西康高速通行 7月24日,一辆救护车在西康高速滚子沟隧道塌方处冒险通过。 当日,陕西南部的安康市普降大到暴雨,部分道路受到灾害影响。11时40分左右,西安至安康高速公路滚子沟隧道口发生山体塌方,一度造成交通中断。 新华社记者陈钢摄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