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8个公安分局申请续签港澳游可当日取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5日04:23
  昨日起,市民到东、西城等8个公安分局10个出入境接待大厅,再次申请赴港澳个人旅游签注时,最快可当日取证。

  据统计,2010年上半年,北京市赴港澳个人旅游签注再创新高,达15万人次。因赴港澳旅游较为便利,许多申请人临时决定出行比例上升,对证件需求较急。

  鉴于上述情况,北京市公安局下放审批、制证权限,为东城、西城等8个分局的10个出入境接待大厅增加制证设备,以前,再次申请赴港澳个人旅游签注需要7个工作取证,现在警方最快可满足申请人当日取证的需求。而申请人只需要可持有效的《往来港澳通行证》前往公安分局接待大厅,填写申请表、粘贴2寸相片,即可申办签注手续,凭回执单缴纳费用后,最快当天可领取签注。

  据了解,现在可实现“当日取证”的公安分局接待大厅包括东城、西城、朝阳、海淀、石景山、丰台、顺义、昌平等8个分局的10个接待大厅。 (记者甘浩 通讯员林松)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