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山西吕梁一七层楼装潢支架坍塌 9岁孩头部重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6日00:52
  中新网7月26日电 (高增平)25日下午7时左右,山西吕梁市离石区永宁中路正在装潢中的一幢商业楼突然发生装修支架坍塌事故。据今夜从吕梁市人民医院传出最新消息称,当时支架坍塌落下的装潢杂物砸到一路过的9岁男孩的头部。

  当地警方接到报警赶赴现场抢救伤员,并封锁现场。目前,伤势严重的男孩正在吕梁市人民医院抢救中。

  据吕梁市人民医院急救中心医务人员介绍:此次坍塌被砸伤的小男孩姓郭,今年9岁,经当地急救中心抢救暂时稳定病情。因伤势过重,今夜已转入吕梁市人民医院脑外科抢救。

  据了解,因事故坍塌现场情况复杂,部分物件还悬挂在空中,给清理行动带来困难,预计等天亮后才能最后完成清理。目前,交警部门对商业楼支架坍塌周边100米路段进行交通管制。同时有关部门正在进行对现场勘察取证。

  据称,此商业楼维修方工头已被当地警方控制,有关部门对坍塌原因正展开全面调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