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能源博览会招商招展顺利推进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07月27日05:02
  八成展位已被预订 198家企业及政府代表团确定参展参会或报名待批

  本报7月26日讯 (记者张巨峰)第三届中国 (太原)国际能源产业博览会招商招展工作顺利推进,截至目前,招展任务已完成80%,确定参展参会和已报名待批的企业及政府代表团达到198家。这是记者今天从能源博览会组委会秘书处办公室获悉的。

  本届能源博览会设七大展区,总面积为4万平方米。目前,招展工作进展顺利,七大展区中80%的展位已被预订,煤炭及煤层气展区、发电与输电展区和大型设备展区全部招满。

  与此同时,中央企业、民营企业、我省省属大企业等积极报名参展参会。其中,32家中央企业,国内能源相关领域的民营企业,同煤、焦煤、阳煤、晋煤、潞安等13家省属大企业等踊跃报名,确定参展参会或报名待批的国内企业总数已达113家。参展参会的境外企业目前有50家,其中,美国GE、罗克佳华等14家企业是连续第三届参展。

  此外,国内各省 (市、区)政府积极组团参展参会,预计代表团数量将超过上届。目前,北京、上海、新疆等7个省 (市、区)政府已确定参展,河北、辽宁、安徽等15个省 (市、区)政府将组团参会。此外,我省11市以及2个开发区也确定组团参展参会。

  省投资促进局局长乔亮生表示,能源博览会招商招展部将继续加强对重点参展参会企业的跟踪,预计在8月上旬,完成本届能源博览会招展任务。与此同时,将集中精力招商,争取吸引更多境外专业客商参展参会。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