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中国保护大熊猫官网 > 中国保护大熊猫官网 > 大熊猫官网消息

济南大熊猫泉泉中毒死亡续:重点责任人已被控制

2010年07月27日05:11

  来源:济南时报

    “泉泉”死亡案重点责任人已被控制

  时报7月26日讯(记者殷玉国 通讯员李哲)天桥警方今天发布消息称, 7月 25日,天桥公安分局在接到大熊猫“泉泉”系中毒死亡的鉴定书后立即展开侦查,目前已将此案的重点责任人控制。

  7月22日晚9时许,天桥公安分局接到济南动物园报警,园内大熊猫“泉泉”生命垂危,正在抢救。接到报警后,天桥公安分局高度重视,在向济南市公安局进行报告的同时,立即会同市公安局刑警支队介入并进行初步调查。当晚10时许,大熊猫“泉泉”经抢救无效死亡。

  7月25日,天桥公安分局在接到大熊猫“泉泉”系中毒死亡的鉴定书后,立即抽调刑警大队、治安大队、法制处、工人新村北村派出所精干力量组成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

  天桥警方经过缜密侦查,目前已将此案的重点责任人控制,下一步,天桥警方将根据调查情况依法进行处理。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