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鲁迅公园改造围墙拆不拆?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7月27日06:16
  本报讯 (记者肖春苹 见习记者白思婧)7月9日,本报以《鲁迅公园本月起大规模改造》为题,独家刊发了鲁迅公园30年来首次大规模改造的消息。稿件刊发后,不少市民表示不应该拆除鲁园围墙。

  他们中间有的是住在附近的居民,有的是沈阳鲁迅美术学院的老师,还有些是退休的老干部,都钟情于鲁迅文化,非常关注鲁迅公园的改造。市民李先生说,自己在鲁园附近住了几十年了,已经习惯了园外白墙黑瓦的感觉,很有江南园林的味道,不希望将其拆除。

  本着“把好事办好”的原则,7月26日,和平区召开鲁迅公园改造市民征求意见会,参会七名市民代表反对拆除围墙。

  和平区人大代表马玉秋说,鲁园附近环境嘈杂,好在有围墙挡着,里面有了相对幽静的活动场所,小区的老人们每天都爱到园里活动,如果围墙拆了,就没了这份幽静。

  为了更广泛地征求居民意见,和平区决定从即日起一周内面向市民征求意见。如果您有建议可打电话,和平区城管局电话23866515,早9时至晚17时30分均有人接听,周末不休息。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