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工人维修空调跌落颅底骨折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27日02:51
  本报讯 昨天上午9点左右,30岁的维修工郑庆宝在马家堡西路28号院3号楼楼顶平台上,修理设备房上的电梯空调时,脚下的支架松动致使他从约三四米高处摔下。经医院诊断,郑庆宝的颅底骨折并住进神经外科病房治疗。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事发的小区,西门附近的一位摊主证实,早晨9点左右的确有一名空调维修工受伤。在天坛医院神经外科二病房里, 30岁的维修工郑庆宝被医生诊断为颅底骨折。他头部被纱布包着,右耳朵内充满鲜血,右前臂用夹板固定着。郑庆宝回忆说,当时他站在楼顶室外支架上维修空调,突然脚底下的支架松动掉落了,他就摔了下来。受伤后,郑庆宝的妻子王女士和岳母也赶到医院。

  王女士说,是小区物业一位姓赵的经理把郑庆宝送到医院的,还留下了4000元钱。王女士说,一天的治疗已经花去了将近一万元,如果情况不好就还要开颅手术。昨天下午,小区物业客服部、工程部、办公室均否认曾有此事。记者联系到送郑庆宝到医院的赵经理,赵经理证实了此事,并表示郑庆宝是物业临时雇来修空调的,并不是物业的员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