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电网负荷昨刷历史纪录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7月27日02:40
  本报讯 昨日11时58分,北京电网负荷达到1558.7万千瓦,再次刷新历史纪录。

  前日到昨天凌晨,朝阳慧忠里、丰台区恒富中街6号院、大兴区黄村辛店小区、昌平区森林大帝小区等地区连续发生停电,一些居民不堪桑拿天闷热,纷纷跑到外面乘凉甚至过夜。

  北京电力公司表示,北京电网在未采取任何限电措施的情况下,电网整体运行平稳。部分小区近期停电,主要原因是小区内部的变压器负荷较小,一旦小区的负荷超过变压器所能承受的范围就会跳闸。目前,21辆总容量超过15000千瓦的发电车将全天候待命,随时应对突发事故。

  进入暑伏,北京地区用电负荷迅速攀升,从负荷曲线可以看出,7月26日凌晨的低谷负荷已经达到780万千瓦,创下北京地区低谷负荷的高峰值。从上午10点半开始,负荷曲线一直保持在1500万千瓦以上,再次刷新历史纪录。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