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多省高温 > 高温消息

我国大范围持续高温 多省份发高温津贴(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27日13:09

全国高温区域预报

  中广网北京7月27日消息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北京、天津、河北等地持续遭遇闷热难耐的“桑拿天”。中央气象台26日继续发布高温蓝色预警称,预计,27日白天,北京南部、河北中西部、山西大部、陕西东部、宁夏北部、重庆大部、湖北西北部和东南部、广西中部等地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局地最高气温可达37~38℃;内蒙古中西部、甘肃中西部、新疆吐鲁番盆地及南疆盆地大部等地将有35~37℃的高温天气,局部地区最高气温可达40℃以上。

  7月18日以来,内蒙古自治区高温天气持续不断,20日,内蒙古额济纳旗最高气温达到有气象记录以来的历史最高值42.9℃。近期,河北、北京、天津等地进入高温高湿的天气阶段,使得城市像罩在蒸笼里。据气象资料显示,22日清晨北京06时大气相对湿度湿度为88%。

  中央气象台26日继续发布高温蓝色预警。预计,27日白天,北京南部、河北中西部、山西大部、陕西东部、宁夏北部、重庆大部、湖北西北部和东南部、广西中部等地有35℃以上的高温天气,局地最高气温可达37~38℃。

  中央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内蒙古中西部、甘肃中西部、新疆吐鲁番盆地及南疆盆地大部等地将有35~37℃的高温天气,局部地区最高气温可达40℃以上。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