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日本持续高温9436人因中暑被送医 其中57人死亡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7日15:56
  新华网东京7月27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27日报道,19日至25日,日本各地持续高温,共有9436人因中暑被送往医院急救,其中57人死亡。

  报道说,日本总务省消防厅从2008年开始统计送往医院急救的中暑人数,当年七八月中暑死亡人数为47人,2009年为16人。

  统计显示,东京都送往医院急救的中暑人数最多,为992人,其次是埼玉县990人,爱知县930人。此外,7月23日入院急救的中暑人数最多,达1671人,刷新了2008年7月25日831人的纪录。

  总务省消防厅的统计还显示,埼玉县中暑死亡人数最多,为9人。但埼玉县警方的统计显示,埼玉县的中暑死亡人数是38人。因此,日本各地的实际中暑死亡人数可能更多。

  19日至25日,日本列岛受强劲太平洋高气压影响,持续出现35摄氏度以上的高温天气。日本气象厅预测高温天气仍将继续,已发出异常天气预警,呼吁民众注意防暑降温,农民做好田间管理。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