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南京对困难群众发补贴 补贴标准与CPI指数挂钩

来源:法制日报
2010年07月28日07:36
  本报南京7月27日电记者丁国锋实习生沈静喆7月27日下午,江苏省南京市人民政府就启动物价上涨与困难家庭临时生活补贴联动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发放对象包括在册的城乡低保对象和农村五保对象及边缘困难家庭,发放标准为每人每月按当地城乡居民最低生活保障标准的1/12,连续发放4、5、6三个月。

  记者了解到,联动机制的补贴标准与CPI指数是直接挂钩的。此次物价补贴发放标准是:当CPI指数达到或超过3%,一律按当地城乡低保标准的1/12发放。

  此次联动机制不仅提高了补贴标准,而且扩大了发放范围。除了城乡低保对象和农村五保对象之外,考虑到城乡低保边缘家庭的实际困难,为保障这部分困难群体的生活,此次联动机制将按户一次性发放生活补贴100元。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