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孩被困电梯吓尿裤子 够不到报警键被困6小时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7月28日09:05

  商报讯(记者殷婷婷实习生李光)一个1.04米高的孩子,因为够不着1.7米高的电梯报警键,被困在电梯里6小时,吓得尿了裤子,哭得睡着了。

  7月26日晚9时许,住在郑州市物华城上城小区的5岁的瑞瑞(化名)找小伙伴玩耍。小伙伴家住6楼,因常来往,瑞瑞的父母并未在意。

  晚上10:50,朱瑞还没回家。父母觉得不对劲,才发现瑞瑞并没有到小伙伴家。

  朱先生赶紧跑到小区物业,查看监控录像。但录像显示,朱瑞并没有出社区。

  他到哪去了呢?焦心的父母选择了报警。

  家长、三官庙巡防队员、小区保安和赶来的民警开始共同寻找瑞瑞。但楼顶、地下室、停车场、花园等上上下下找了个遍,仍不见孩子踪影。

  次日凌晨3:10,监控室里传来消息,瑞瑞曾进了7号楼南边的电梯。大家赶到后发现,7号楼南电梯已经停止运行。

  “瑞瑞——”朱先生在电梯外大声呼喊。这时,从电梯中传来孩子的哭声。

  凌晨3:29,电梯门打开,瑞瑞安然无恙,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

  原来,瑞瑞一个人进了电梯后,踮着脚按了6楼。电梯到了6楼,门却没有开,接着,电梯开始急速下滑。朱瑞吓得大哭,他叫喊着,尿了裤子。

  电梯停了,他大声喊爸爸妈妈,却没人应。他看到电梯有报警键,但踮着脚,就是够不着。喊着喊着,他困了,就在电梯里睡着了。

  小区主管称,孩子被困电梯的事情已经不是第一次。现在电梯按钮高度是按照成人身高标准设计的,对于孩子来说,很难够得着。更不要说高1.7米,“高高在上”的报警键。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