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3名青少年殴打移民致死并传播施暴 被控谋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7月28日10:34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新泽西州一伙青少年7月17日晚在纽约市郊蓄意殴打1名萨尔多瓦移民,并将殴打过程拍摄下来与同伴“分享”。随后,受害者因伤重不治身亡。27日,其中3名青少年被控谋杀。

  新泽西州官员称,受害者名为阿贝利诺·马扎涅戈,今年47岁。17日傍晚,马扎涅戈结束餐馆的工作后坐在人行道的一张长椅上休息。突然,一伙青少年向其逼近并开始疯狂殴打马扎涅戈,其中1名青少年用手机将殴打过程拍摄下来。马扎涅戈被殴打至昏迷不醒后,这伙暴徒才扬长而去。

  事后,这伙青少年还在新泽西州萨米特市的同龄人中传阅殴打马扎涅戈过程的视频。

  据悉,3名被控谋杀的青少年分别为17、18和19岁,另1名负责拿手机拍摄的青少年尚未遭警方指控。

  此外,17日晚马扎涅戈被送往医院接受救治时,1名护士居然趁火打劫将马扎涅戈钱包内的640美元现金偷走。23日,这名“妙手”护士被控偷窃。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