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巴基斯坦客机坠毁 > 10巴基斯坦客机消息

一架载有152人的客机在巴基斯坦首都山区坠毁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28日14:39
  新华网伊斯兰堡7月28日电(记者田宝剑 张琪)一架载有152人的客机28日上午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附近的默尔加拉山坠毁,目前已发现5具遇难者遗体。

  巴航空部门表示,这架飞机来自土耳其,当天早上从巴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起飞,机上载有146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飞机在飞至伊斯兰堡附近的默尔加拉山上空时与机场控制中心失去联系。伊斯兰堡正在下大雨,山上雾气弥漫,严重影响了救援工作。

  目击者表示,由于天气原因,飞机坠毁前低空飞行。救援人员表示,可能是大雨和浓雾导致飞机失事。

  目前客机失事地点仍有浓烟冒出。巴政府部门已经派出大量救援人员前往出事地点。三架直升机也参与了救援。伊斯兰堡所有的医院目前都已经宣布进入紧急状态。

  此前,当地官员曾误以为失事的是一架小型飞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