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巴基斯坦客机坠毁 > 10巴基斯坦客机消息

巴基斯坦客机坠毁至少100人死亡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8日14:51
  俄新社7月28日报道,巴基斯坦一架客机在在伊斯兰堡发生坠毁事故,机上共有152人。

  据援引的巴基斯坦电视台报道,失事飞机上共有152人,包括机组人员。伊斯兰堡所有医院已启动应急机制,准备接收伤者。巴方民航发言人表示,飞机在伊斯兰堡降落时出现了什么情况,但具体情况还不清楚。

  巴基斯坦Zem电视台报道称,这架飞机坠毁地点距离伊斯兰堡不远处,至少100人死亡,但有幸存者。BBC报道称,该飞机是从土耳其飞往伊斯兰堡的。出事地区当天下有大雨并出现大雾。(梁旭) (来源:人民网-《环球时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