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消息

美媒称墨西哥湾海面浮油开始加速分解并消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28日15:06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美国媒体28日报道,从4月20日开始的原油泄露事件,曾让墨西哥湾海域蔓延数千平方英里的浑浊浮油及原油块。但“SkyTruth”网站的专家近日表示,海面浮油正在以超乎人们预想的速度分解,并逐渐在海平面消失。

  据称,“SkyTruth”网站致力于用卫星图像来监测环境,之前曾强烈批评英国石油公司低报原油泄露量。该网站记者于上周末乘坐直升机在墨西哥湾巡视后表示,海上大面积的浮油区域已经消失不见,仅剩几块泛着光泽的原油块以及几条粘稠的浮油带。根据发送回的雷达影像显示,酷热海面上仅存的几块原油块也正在加速分解。

  该网站负责人约翰·阿莫斯表示,已经有两周没有发现漏油现象。原油在海面上停留的日期是有限的。

  据称,海面浮油加速分解对于海底生物及周边海岸线来说是个好消息,但仍有许多遗留问题亟待解决。联邦政府官员表示,他们不打算马上退出原油泄漏问题的解决。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