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中国多地遭暴雨洪水袭击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河南栾川大桥垮塌致44人遇难失踪者生还渺茫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9日00:48
  发生于上周六的河南省栾川县潭头镇汤营伊河大桥垮塌事故,截止28日遇难人数已升至44人,仍有22名失踪者生死不明。目前,距该事故已过去100多个小时,失踪者生还希望渺茫。

  据了解,事故引起了河南省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由中共洛阳市纪检委组织的事故调查组今天也正式成立,并赴栾川县对事故原因和相关责任人进行调查。稍早前,栾川县负责防汛工作的县政府党组成员、县长助理苏武生被停职检查。

  7月24日17时20分许,由于遭受强降雨袭击,位于栾川县潭头镇汤营村的伊河桥发生整体垮塌,导致桥面上观看洪水和过往的数十名民众及外地游客不慎落水。

  记者连日来在现场采访了解到,随着伊河洪水的过去、河面水位的降低,事发地泥、沙堆积得越来越厚,救援困难越来越大。一名遇难者的尸体竟被冲到下游约30公里处的河南嵩县一水库内。

  目前,有关方面仍在进行搜救工作。(记者李志全)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