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浑河沈阳段橡胶坝首次完成防洪联合调度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7月29日05:36
  本报讯 (记者肖春苹、见习记者白思婧)7月28日,记者从沈阳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为迎战可能发生的洪水、保证橡胶坝及下游河道的防洪安全,近日沈阳市成功进行了入汛以来浑河三座橡胶坝的首次防洪联合调度。

  此次联合调度采取自下而上依次坍坝的方式进行,历时4小时。21日早8时30分,联合调度开始;10时30分,砂山橡胶坝第3孔水坝坍落,最大下泄量在600立方米/秒以下;11时20分,浑南三孔调节闸全部开启,配合浑南坝坝顶溢流,最大下泄流量400立方米/秒;12时18分,王家湾橡胶坝第6、7孔水坝坍落完成,配合刘付泄水闸,王家湾枢纽工程最大下泄流量400立方米/秒;12时20分,联合调度完成。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