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港一男子深圳加油站遭泼硫酸 疑与参选村长有关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29日11:00
  人民网7月2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米埔村前村长文贵旗,昨晨在深圳福田新未来油站加油时,被人泼强酸性液体,身体大面积烧伤。他称,怀疑事件与他竞选村长或感情问题有关。福田警方现已介入调查。

  文贵旗忆述事发经过时称,平时常到深圳玩,前晚在深圳唱了一晚卡拉OK,早晨起床去办点事后,就驾驶汽车到福田区福民路、福强路交界处的新未来油站加油。“车上就我一人,听到加满油的声音,我打开右车门准备下车付钱,才跨出一只脚,就看见有一男子走过来。”他说,该名男子衣着光鲜,估计是内地人,手中提一个玻璃瓶,二话不说,将疑似硫酸的液体泼向他。文贵旗称,他立即躲闪,但大部分液体还是洒在他的右臂和背上。该男子见状,将玻璃瓶砸向他之后逃跑;文起身欲追,但疼痛难忍,于是放弃。

  对于这次被袭,文贵旗推断,可能跟他决定参选明年1月的村长选举有关,亦可能是感情问题。他说,以前在深圳唱卡拉OK时认识一名女孩,每次过来都会找她玩,不算谈恋爱,故认为后者可能性不大。

  事发油站的一位工作人员则透露,文贵旗遭泼后,曾在情急下表示,这样的事已是第2次发生,“上次是在一家酒吧。”

  福田警方已介入调查,并到事发现场取证、带回涉事玻璃瓶残渣,也到医院向文贵旗了解详情。文贵旗则拜托警方“一定要调查清楚”。

  港澳资讯搜索

  往日新闻回顾

  港澳频道

  ) (来源:人民网-港澳频道)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